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轻质复合材料部件供应商Prodrive公司升级扩展英国工厂生产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Prodrive  浏览次数:168
核心提示:Prodrive Composites(英国米尔顿凯恩斯)是一家先进的轻质复合材料部件供应商,宣布了旨在提高产能的一系列设施和设备升级。 
       Prodrive Composites(英国米尔顿凯恩斯)是一家先进的轻质复合材料部件供应商,宣布了旨在提高产能的一系列设施和设备升级。

  Prodrive表示其设施升级包括:
 
  已经安装了Zund(美国威斯康星州富兰克林)自动化预浸切割机,以支持原材料的生产和层压的材料套件的切割。 Prodrive表示,这使切割部门的产能翻了一番,通过优化整卷材料的嵌套,提高了效率并减少了浪费。该公司计划实施额外的转变,以进一步提高产能。
 
  层压生产空间扩大了50%。这个空间为学徒和学员提供专门的培训室。
 
  正在采购一种新的高压釜,据报道,它可以加快五个额外的固化周期,每天可以再固化50个零件。该公司估计,它现在每年可生产35,000个零件。
 
  该公司已经从手动修剪转变为5轴数控机床修整,用于制造一些大型部件,提高批量产品的效率。两台数控机床中的一台已经搬迁到米尔顿凯恩斯工厂,并实施了一个多班制系统,以提高生产率。
 
  . 据称,投资两台用于原型开发的内部3D打印机可以减少公司对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为原型制作过程中的修改和改进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该计划始于2018年。完成后,该公司表示,这些设施增强功能将显着提高生产力并开辟支持大规模客户计划的能力。
 
  业务发展总监马特布拉德利表示,客户已经从其产量增长中受益:“通过投资这些机器升级并提高我们在米尔顿凯恩斯工厂的效率,我们完全可以做出更快的响应和更短的交付周期。”
 
  此外,ProDrive表示也会发展其他领域涉及天然纤维复合材料部件的应用和碳纤维回收的开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