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PPG投资1500万美元 新加坡建航空应用支持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天天化工网  浏览次数:214
核心提示:PPG大师漆昨天宣布投资1500万美元,在新加坡实里达机场附近的实里达航空园区新建一个面积达38750平方英尺(3600平方米)的应用
       PPG大师漆昨天宣布投资1500万美元,在新加坡实里达机场附近的实里达航空园区新建一个面积达38750平方英尺(3600平方米)的应用支持中心。该项目是该公司迄今为止在东南亚最大的投资项目。 
 
       应用支持中心预计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完工,将满足市场对航空密封剂和涂料、化学品管理服务和第三方产品包装日益增长的需求。 
 
       PPG负责亚太地区航空产品业务的总经理RanjuArya说:“这项投资是为了应对东南亚地区航空产业的强劲增长。在实里达建设采用先进技术的应用支持中心有助于加强各方合作,并让PPG能够高效地向本地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PPG的全球航空航天业务部门提供涂料、密封剂、透明胶片、包装和应用系统、透明装甲以及化学品管理和其他服务。 
 
关键词: PPG 涂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