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欧文斯科宁第二季度销售额达19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0  浏览次数:269
核心提示:7月24日,欧文斯科宁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该季度销售额达到19亿美元,利润为1.38亿美元,即每股1.26美元。欧文斯科宁表
       7月24日,欧文斯科宁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该季度销售额达到19亿美元,利润为1.38亿美元,即每股1.26美元。
 
        欧文斯科宁表示,该季度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当时的利润总额为1.21亿美元,即每股1.08美元,去年同期销售额为18亿美元。
 
       新任首席执行官Brian Chambers认为利润增长得益于公司的屋面材料业务和整个公司的制造业生产率提高。屋面材料业务的销售额为7.7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
 
       Brian Chambers表示:“我们的团队专注于三个经营重心,即加速有机增长、提高经营效率、产生强劲的自由现金流,这就给我们带来第二季度的创纪录的收入、强劲的盈利增长以及现金流改善。总体而言,我对今年上半年的经营情况感到满意,并相信我们已准备好继续把握我们的市场机遇。”
 
       欧文斯科宁的绝热材料部分销售额为6.61亿美元,下降3%,而其复合材料部分的销售额为5.35亿美元,下降1%。
 
关键词: 欧文斯科宁 玻纤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