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碳纤维回收商Vartega扩大其碳纤维回收业务和产品产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Vartega  浏览次数:166
核心提示:7月23日,Vartega(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戈尔登市)剪彩,正式开放其新的10,000平方英尺的生产设施,旨在让公司采取下一步措施,
       7月23日,Vartega(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戈尔登市)剪彩,正式开放其新的10,000平方英尺的生产设施,旨在让公司采取下一步措施,扩大其碳纤维回收业务和产品。

  Vartega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安德鲁·马克西(Andrew Maxey)感谢Vartega团队,该团队目前拥有约15名员工,帮助他们公司成长及其基于溶剂分解的回收技术。 Maxey还指出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科罗拉多大学,科罗拉多矿业学院和先进复合材料制造创新研究所(IACMI;美国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对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他说“我们的成功 - 以及我们未来的成功 - 都体现在这种剪彩中。”
 
  Maxey指出,他五年前在他的车库里推出了Vartega,当时碳纤维回收处于起步阶段。他反思的事实是,虽然碳纤维回收技术本身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但可能消耗再生碳纤维的市场刚刚开始形成 - 这种组合已经为全球碳纤维回收行业带来了一些市场逆风。 Maxey表示,目前有一些应用似乎是再生碳纤维的优秀目标,包括自动驾驶汽车,体育用品和增材制造。 “我们正在缩小材料供应链的差距,”他说。
 
  IACMI的首席执行官约翰霍普金斯(John Hopkins)随时准备剪彩,并注意到Maxey对IACMI的重要参与和支持。 Vartega说,已充分利用IACMI促进合作伙伴关系和合作,以帮助复合材料行业的成熟。 “我很欣赏安德鲁亲自帮助发展这个行业,”他说。
  从新工厂开始,Vartega最初将每年加工168公吨65%FVF碳纤维预浸料,生产109公吨碳纤维和59公吨环氧树脂。大多数碳纤维将与热塑性树脂在现场外复合,用于注塑操作。 Vartega还在现场配备双螺杆挤出机,以进行一些自己的配混。
 
  Maxey表示,到2020年底,Vartega希望在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市Corktown的IACMI SURF制造示范工厂安装其首个硬件即服务(HaaS)产品。美国HaaS是一种模块化,便携式,100公吨/年碳纤维回收系统设计用于在复合材料制造厂安装。客户 - 制造商 - 将能够使用HaaS对未固化的预浸料废料进行现场处理,以回收碳纤维和树脂。产生的材料可以集成回客户的制造业务或出售给公开市场。安装HaaS的客户将支付设备租约和许可技术费用。
 
  剪彩恰逢IACMI在科罗拉多州丹佛举行的夏季会员大会,约有200人参加。丝带被Maxey剪掉;霍普金斯,PolyPne的技术顾问Ed Pilpel(美国俄亥俄州Avon Lake)和Katy Woslager,科罗拉多州经济发展和国际贸易办公室的先进行业高级经理。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