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资助spirit公司开展复合材料研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浏览次数:231
核心提示:由于碳纤维织物的轻质高强以及其对特殊形状和尺寸的出色适应性,复合材料长期以来一直深受航空航天飞行器设计师的推崇,主要用于
由于碳纤维织物的轻质高强以及其对特殊形状和尺寸的出色适应性,复合材料长期以来一直深受航空航天飞行器设计师的推崇,主要用于建造机身和机翼等大型结构。

spirit航空系统公司(spirit公司)在复合材料制造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因为该公司作为OEM厂商,在商用航空和国防等领域长期提供多种复合材料结构零部件。因此,斯普利特公司是帮助解决生产过程中加热材料新方法所面临的工业化挑战的绝佳合作者。

在自动化复合材料制造方面,激光加热有望辅助实现更快的材料铺放,并且能够实现比传统制造中使用红外加热器更强的过程控制。此外,激光加热技术还可以允许使用需要更高加工温度的材料,如热塑性复合材料和干纤维。

spirit公司最近与Creare公司签订一项合作协议,将先进激光加热器开发并集成到斯普利特公司新的自动纤维铺放(AFP)系统中。Creare公司选择spirit公司和电子碰撞公司(Electroimpact)共同实现激光加热器的工业化,该项目最初是在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小企业创新研究计划(SBIR)的资助下研发的,它是AFRL计划进行商业化运作的一部分。

该项目将于2020年结束,spirit公司将使用激光加热系统制造大型复合材料面板。

激光加热是spirit公司的AFP技术路线图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它可以实现更高的生产速率、更低的成本和更优的整体质量。spirit公司表示,Creare公司在集成的激光辅助整合系统(ILACS™)上取得了巨大成功,spirit公司很乐于将新的激光加热系统集成到复合材料制造工艺中。

负责开发的Creare首席工程师杰•洛奇博士表示,Creare公司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将通过SBIR计划开发的技术转化应用,使目前和未来的国防部中部署的科研项目受益。未来Creare公司将与spirit公司和电子碰撞公司合作,将ILACS™尽快实现工业化,应用到未来的美国空军的型号和项目中。此项工作在美国空军FA8650-19-C-5081号合同中有所体现。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