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西格里碳素集团交付第一百万件玻璃纤维板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次数:178
核心提示:西格里碳素集团称,它已经交付了第一百万件用于汽车悬架的玻璃纤维增塑料强(GFRP)板簧。通过向沃尔沃汽车公司交付其第一百万
       西格里碳素集团称,它已经交付了第一百万件用于汽车悬架的玻璃纤维增塑料强(GFRP)板簧。通过向沃尔沃汽车公司交付其第一百万件材料复合材料板簧,西格里碳素集团已经达到了纤维复合材料部件批量生产历史上的里程碑。该板簧在奥地利的Innkreis工厂生产。
QQ图片20190722100138
       凭借这种基于玻璃纤维增强塑料(GFRP)的全自动、可扩展的板簧系列生产,西格里碳素集团提供了汽车行业中应用最广的复合材料部件之一。标准钢制板簧重量可达15公斤,相比之下类似的GFRP板簧仅重6公斤,重量减轻约65%。除了减轻重量外,复合材料板簧所需空间更少并易于操作。此外,复合材料设计意味着板簧可以根据不同的型号进行定制,为制造商提供高度的灵活性,同时降低成本。GFRP板簧是沃尔沃汽车全球SPA车辆平台的一部分,用于不同的沃尔沃车型。
 
       沃尔沃汽车公司高级设计工程师Erik Johansson说:“与传统钢制板簧相比,新型板簧可以大幅减轻我们车型的重量。这有助于降低油耗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此外,我们可以在许多不同的车型中使用少量的板簧款式,从而提高效率并实现高度灵活性。”
 
关键词: 玻璃纤维增塑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