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印度开始生产玻璃纤维PP复合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172
核心提示:Renolit Gor S.p.A.是全球汽车市场热塑性材料的领先制造商,该公司响应了全球对Renolit Tecnogor不断增长的需求,Renolit Tecno
       Renolit Gor S.p.A.是全球汽车市场热塑性材料的领先制造商,该公司响应了全球对Renolit Tecnogor不断增长的需求,Renolit Tecnogor是一种玻璃纤维增强聚丙烯(GF-PP)轻质热塑性复合材料
 
       该公司为APPL GOR塑料印度有限公司的工厂增加了一条新的生产线,为印度和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这条新的挤出生产线位于孟买附近的浦那,是欧洲以外第一家能够生产Renolit Tecnogor热成型薄板和轧辊以及Renolit Composites系列其他轻质产品的工厂。
 
       新生产线设计的一个关键特点是纳入了Renolit获得专利的挤出加工技术,用于制造所谓的100%可回收热塑性复合材料。高质量的3D装饰件可以在高生产率的无胶一步法中持续热成型,从而降低生产成本。
 
       由于其独特的生产工艺,Renolit Tecnogor具有卓越的刚度和冲击性能。获得专利的纤维嵌入挤出技术也使Renolit Tecnogor成为一种清洁、非常安全的材料,可用于车间地板和处理后成型。这是因为在挤出过程中,所有玻璃纤维都完全封装在PP聚合物基体中,因此在铺设过程里空气中没有自由漂浮的纤维,也没有暴露在模压件表面上的自由漂浮纤维。这对印度市场的客户来说将是一个主要的安全优势,目前印度市场主要使用玻璃纤维垫来生产复合材料模塑零件。
 
       多功能的新生产线还可以生产Renolit Deep-Stock,Renolit Flexigor,以及Renolit Wood-Stock,这是一种木纤维复合材料,是迄今为止印度制造的唯一Renolit产品。APPL GOR塑料印度总经理Rahul Chivate说:“多年来,我们只能提供经典的Renolit木材板材系列。我们非常高兴现在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广泛的可持续产品,为使用传统玻璃纤维垫的市场面临的实际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目前在印度生产的Renolit Composites产品主要针对在印度和亚太地区供应汽车OEM的一级热成型机。他们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更安全、更环保的材料解决方案,以高成本效益来制造汽车零件。
 
       Renolit Tecnogor凭借领先的德国、意大利、法国和日本汽车内饰件获得了全球汽车内饰市场的领先地位。该公司生产各种热成型、定制涂层的汽车内饰部件,包括包裹架、装载地板、座椅靠背、仪表盘嵌件和后备箱饰件。对于其他车内和外部应用,如车门插入件、地图口袋、后备箱侧饰和车轮拱内衬,Renolit Flexigor是一种基于聚烯烃和可再生天然/矿物原料填料的高热塑性、低VOC、轻质的复合材料,是可持续的,并且是完全可回收的产品。
 
关键词: 玻璃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