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四川玻纤“连续玄武岩纤维池窑拉丝技术”项目喜获央企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优秀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37
核心提示:6月14日,2018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总结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富润公司下属四川玻纤集团连续玄武岩纤维池窑拉丝技术项目在全
       6月14日,2018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总结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富润公司下属四川玻纤集团“连续玄武岩纤维池窑拉丝技术”项目在全国2,658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喜获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优秀奖,这是省属国有企业在此次大赛中斩获的唯一技术创新奖项。
 
       2018年10月,四川玻纤集团派队参赛,通过初赛、导师辅导、路演等环节,“连续玄武岩纤维池窑拉丝技术”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四川玻纤集团技术团队详细汇报了当前连续玄武岩纤维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产品市场需求、重要技术成果、产业化规划等情况,逐一回答评审专家提问,获得评审专家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熠星创新创意大赛,进一步扩大了四川玻纤集团连续玄武岩池窑拉丝技术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更成功吸引了社会机构对该产业的青睐,为下一步开拓连续玄武岩纤维产品运用领域、开拓产业空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2018年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由国务院国资委与有关部门共同组织举办。大赛以“众智央企、创领未来”为主题,旨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搭建开放协同的创新平台,推动“双创”工作,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在国家科技创新中的骨干中坚作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大赛自2018年9月启动以来,共有2,658个项目报名参赛,最终200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表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