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Boston Materials研究开发的碳超复合材料 其特征在于铣削的碳纤维在“z”方向上磁性排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赛奥碳纤维技术|  浏览次数:206
核心提示:波士顿材料公司(Boston Materials)广泛研究和开发的碳超复合材料解决了传统二维复合材料的性能限制。这种新的三维增强预制件
       波士顿材料公司(Boston Materials)广泛研究和开发的碳超复合材料解决了传统二维复合材料的性能限制。这种新的三维增强预制件具有增强的层流和z轴性能,以低切换成本提供性能和功能。
 
       波士顿材料公司提供了一种连接金属合金和复合材料之间性能差距的材料。其专利碳超复合材料结合了金属合金的均匀性和韧性,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的轻质和刚度。
 
       碳超复合材料的特点是一种新型的三维碳纤维增强材料,能够生产抗冲击和耐用的部件,设计用于高应力和高温应用。碳超复合材料的预顶混合材料是专为压力容器、船舶、工具、风能和航空航天工业的应用而设计的。
 
       所述预浸料由标准碳纤维织物用垂直排列的短碳纤维加固而成。合成的碳纤维层由热固性或热塑性粘结剂浸渍而成,得到各向同性碳纤维预浸料。
 
       最值得注意的是,与传统的二维碳纤维复合材料相比,碳超复合材料对z轴强度提高了500%,层间剪切强度提高了150%,极大地改善了冲击性能,消除了分层现象。
 
       波士顿材料公司生产预浸料、热塑性胶带和预固结板格式的碳超复合材料。
 
QQ图片20190604144456
 
 
 
波士顿材料公司(Boston Materials)的Carbon Supercomposite™
 
筹资175万美元
 
       波士顿材料公司(Boston Materials)已宣布开发其专利的碳超级复合材料(Carbon Supercomposite),这是一种碳纤维织物,其特点是研磨的碳纤维在“z”方向上磁对齐,以提供不寻常的多层复合强度。该公司已经筹集了175万美元的种子资金,由清洁能源风险基金牵头,Sabic和清洁能源风险集团也参与其中。
 
       波士顿材料公司正与Sabic合作,将碳超复合材料与聚醚亚胺(PEI)和聚碳酸酯(PC)整合在一起,但该公司表示,这种纤维与树脂无关,并且与任何热固性或热塑性树脂基体兼容。该公司表示,该技术提高了韧性和强度,并允许提高电导率和导热率。波士顿材料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vesh Gurijala表示,与传统的预压体系相比,碳超复合材料可将抗压韧性提高300%,抗压强度提高35%。
 
       尽管这种材料在压力容器、风能、汽车和航空航天等多种终端市场都有潜力,但该公司最初的目标是体育用品和过度成型应用,并计划在2019年夏天推出其首款碳超级复合材料产品。
 
碳超复合材料性能
 
刚度耐久性
 
        Z轴铣削纤维的加入将复合材料的各层机械固定在一起,极大地提高了复合材料的层间断裂韧性和强度。这有效地分配了多轴载荷在整个材料,以提高韧性300%和强度35%,没有任何损害刚度,相比于类似的碳纤维材料没有Z轴碾磨纤维增强。
 
加强安全
 
用碳超复合材料制成的构件在强度下降或断裂之前会发生明显的变形。这允许最终用户在灾难性故障之前注册复合组件表面刚度的变化。
 
独特的热性能
 
碳超复合材料的设计使Z轴热导率提高了300%.这使得聚丙烯腈基碳纤维复合材料能够与昂贵的沥青基替代品的电导率相匹配。
 
上市时间快
 
该公司的应用团队将迅速将碳超复合材料集成到客户建立的设计和生产过程中,以减少技术风险和生产时间。用户也可以利用公司的研发团队,如果他们有一个独特或敏感的应用程序,需要一个专门的解决方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