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华昌聚合物MERICAN 9505树脂登陆东南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华昌聚合物  浏览次数:193
核心提示:伴随环保意识强化,加油站地下储油罐漏油污染水土已逐渐引起东南亚各国政府重视。华昌公司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与马来西
       伴随环保意识强化,加油站地下储油罐漏油污染水土已逐渐引起东南亚各国政府重视。华昌公司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与马来西亚的LUXCHEM公司开启双方合作新征程,携手为东南亚地区加油站双层油罐制造商提供快捷、高效的产品与技术服务。
 
       2019上半年,华昌公司授权LUXCHEM公司(吉隆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5143)马六甲工厂生产MERICAN 9505 树脂已顺利通过东南亚客户认证,形成批量订单,服务于多个全球知名双层油罐技术提供方的授权工厂。
 
       2019年1月,华昌公司王晓东副总经理带领技术团队赶赴LUXCHEM马六甲工厂进行现场生产指导,并顺利实现批量化生产。
 
QQ图片20190604104308
双方工作人员在纪念树前合影
 
       2014年6月,华昌公司与LUXCHEM公司签订MFE乙烯基酯树脂技术品牌、市场推广全面合作协议,双方达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利用当地既有设备,华昌公司提供树脂生产技术和工艺配方,同时授权使用品牌,实现属地化生产MFE系列乙烯基酯树脂。
 
QQ图片20190604104329
2014年双方高层会面
 
       马来西亚LUXCHEM公司是东南亚唯一的不饱和聚酯树脂本土上市公众公司,2018年实现MFE乙烯基树脂销售1000吨,占领80%的细分市场份额。
 
QQ图片20190604104352
 
       华东理工大学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作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耐腐蚀树脂制造商,自2015年成功开发出MERICAN 9505双层油罐专用树脂,顺利通过美国UL1316和UL1746的认证,2018年MERICAN 9505销售量突破10000吨,采用MERICAN 9505树脂制作的SF、FF双层储油罐已经超过3万只,成功应用于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加油站双层油罐。
 
关键词: 耐腐蚀树脂 聚合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