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Magellan和BAE系统公司提高F-35尾翼组件产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中国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195
核心提示:Magellan航空航天公司宣布将根据与BAE系统公司达成的协议,继续生产F-35闪电II战斗机水平尾翼组件。该协议是BAE和Magellan之前
       Magellan航空航天公司宣布将根据与BAE系统公司达成的协议,继续生产“F-35闪电II”战斗机水平尾翼组件。该协议是BAE和Magellan之前合同的延续,新合同提高了生产尾翼的数量。Magellan表示,这将比目前为止所产生的尾翼总数多出一倍以上。
 
QQ图片20190528100059
 
  Magellan和BAE已经合作十多年,为全球F-35项目生产水平尾翼,两家公司于2006年签署了该协议的原始意向书。从那时起,它们在设施、技术和培训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以确保将这些关键组件成功交付给F-35主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Magellan生产的水平尾翼组件将用于F-35常规起降机型(CTOL)上。Magellan的目标是在F-35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内生产1000多套水平尾翼组件。
 
QQ图片20190528100124
 
  Magella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lip Underwood说:“该合同意味着向Magellan追加了水平尾翼生产的数量。在三年内,每年交付的尾翼数量增加至60套,这大约是CTOL机型项目数量的一半,自2012年第一套水平尾翼交付以来,Magellan的年交付量稳步增长”。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