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丙烯腈市场有望随碳纤维需求持续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复合材料  浏览次数:268
核心提示: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在2019年至2023年期间,碳纤维需求的不断增长预计将推动全球丙烯腈市场实现3%以上的复合年增
       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在2019年至2023年期间,碳纤维需求的不断增长预计将推动全球丙烯腈市场实现3%以上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
 
       随着碳纤维需求量的增加,该报告还分析了影响丙烯腈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因素。丙烯腈是生产碳纤维前驱体聚丙烯腈(PAN)的主要原料。
 
       “除了碳纤维产量的增加,丙烯腈生产工艺的技术进步也是推动全球市场增长的另一个因素。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开发了一种利用3-羟基丙酸催化生产可再生丙烯腈的新方法。该生物-催化混合工艺可替代传统的石化生产丙烯腈的方法。因此,在预测期内,这些进步预计将在很大程度上促进全球整体市场的增长,”Technavio的一位分析师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该市场研究报告按应用领域(ABS和SAN、丙烯酸纤维、聚丙烯酰胺、丁腈橡胶等)和地理区域(亚太、欧洲、北美、南美、中东和非洲)细分全球丙烯腈市场。
 
       报告显示,2018年亚太地区引领全球市场,欧洲、北美、南美、中东和非洲紧随其后。在预测期内,由于汽车、建筑和水处理等行业的需求不断增加,亚太地区有望继续处于领先地位,并有望实现最大的增量增长。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