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国国家航空研究院NIAR建设复合材料自动铺放实验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2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浏览次数:185
核心提示:位于威奇托州立大学的美国国家航空研究院(NIAR)已开始建设其新的先进航空航天系统技术实验室(ATLAS),该实验室位于校园总部
       位于威奇托州立大学的美国国家航空研究院(NIAR)已开始建设其新的先进航空航天系统技术实验室(ATLAS),该实验室位于校园总部,预计将在2020年夏天完工。
 
QQ图片20190522092520
       ATLAS将为飞机系统开发包含实时检测和机器学习算法在内的自动铺丝(AFP)和自动铺带(ATL)制造技术。NIAR高级研究科学家Waruna Seneviratne将领导该实验室。ATLAS团队将在数字孪生制造、快速原型设计制造、机器学习、“未来工厂”以及赛博安全和破坏保护等多个技术领域展开研发。实验室的两个部分(如图T和X)已经建好,预计秋季将完成另外两个部分(如图C和D),其余部分预计将在2020年夏季完成。
 
QQ图片20190522092610
 
       Seneviratne表示:“ATLAS为制造商提供了一个可以研究各种机床、软件和加工方案等先进制造概念的基础设施,并以先进技术概念教育和培训学生,并培训未来工程师。”NIAR最近还获得了200万美元资金,用于购买实验室的研究设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