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初创公司Boston Materials筹资推出碳纤维超级复合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赛奥碳纤维技术  浏览次数:195
核心提示:波士顿材料公司(Boston Materials),这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初创公司利用的z轴加固技术来增强碳纤维复合材料,以制造突破性
       波士顿材料公司(Boston Materials),这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初创公司利用的z轴加固技术来增强碳纤维复合材料,以制造突破性的碳超级复合材料。该公司已筹集到175万美元的种子资金,由清洁能源风险基金(Clean Energy Venture Fund)牵头,合作伙伴包括SABIC(美国马萨诸塞州皮特菲尔德)和清洁能源风险投资集团(Clean Energy Venture Group,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其战略性新员工队伍,并扩大其制造能力的规模。据报道,这些举措将在2019年夏天推动其首个碳超级复合材料产品的市场推出。
 
       波士顿材料公司(Boston Materials)首席执行官安维斯·古里贾拉(Anvesh Gurijala)表示:“我们非常兴奋地结束了首轮融资,朝着解决全球最关键的材料挑战又迈进了一步。”“在这些关键投资者的帮助下,波士顿材料公司可以将碳超级复合材料产品推向市场,使我们的客户能够生产耐用、安全和独特的组件,这些组件将改变能源和交通行业。”
 
       碳超复合材料是一种碳纤维复合材料,它使用一种专有的纤维对准技术来提高现有碳纤维材料的性能,据报道,它可以解开现有设计和结构的许多新应用和改进。波士顿材料公司表示,该技术提高了韧性和强度,并允许提高电导率和导热率。该公司表示,该应用将有助于压力容器、风能、体育用品、汽车、航空航天以及其他市场的进步和效率。有了最新的资金,该公司已经为其最先进的复合材料获得了一个试点生产设施和制造设备。
 
       “波士顿材料公司的碳超复合技术有机会迅速与SABIC热塑性塑料组合集成。这种潜力可能使复合结构的设计方式发生革命性的变化,”SABIC技术和创新副总裁Fahad Al-Sherehy博士说。“我们对波士顿材料公司的投资反映了我们的承诺和动力,我们致力于发现和促进支持SABIC成功的新技术和突破性流程,并将新技术引入石化行业。”
 
       到目前为止,波士顿材料公司已经在州政府和联邦政府的资助下开发并扩大了其核心的碳超级复合技术。此前,该公司获得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和马萨诸塞州清洁能源中心(Massachusetts Clean Energy Center,美国马萨诸塞州马斯切克市)的一期小企业创新研究(Business Innovation Research,SBIR)资助。该公司表示,将在今年夏初启动其a轮融资计划,并正积极与各公司合作,以测试碳超复合预浸料在各种应用中的效果。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