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Netzsch和Swinburne在Industry4.0复合材料测试实验室中的合作伙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84
核心提示:Netzsch analysis and Testing与澳大利亚Swinburne理工大学建立了新的研究伙伴关系,将在Swinburne的工业4.0碳纤维复合材料产品
        Netzsch analysis and Testing与澳大利亚Swinburne理工大学建立了新的研究伙伴关系,将在Swinburne的工业4.0碳纤维复合材料产品测试实验室中实现Netzsch独特的模内固化监测技术。

       该工厂将位于墨尔本东部,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3D打印“多层”方法的工业规模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工厂。

       Netzsch在复合材料特性方面的专业知识将在Swinburne的工业4.0测试实验室得到应用,包括预处理和后处理组件资格认证。工业4.0测试实验室将采用Netzsch Process Analytics的新技术,根据材料的性能完全控制碳纤维复合材料的制造过程。

        Netzsch分析和测试部门的业务现场经理亚历山大·查卢普卡博士说:

       “现在可以在生产过程中对涉及碳纤维、热塑性复合材料和弹性体的大批量生产工艺进行监测、控制和优化。Swinburne是Industry4.0发展的前沿,我们的战略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共同发展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推进制造过程的数字化。”

       Swinburne的制造业未来研究所是澳大利亚第一个专注于Industry4.0平台的专门研究机构,由主任BronwynFox教授领导。制造业未来研究所(ManufacturingFuturesResearchInstitute)的战略定位是设计、商业、工程和信息系统的交叉点,它利用全球价值链中的先进制造集成来获取Industry4.0的优势,从而确保澳大利亚的工业未来。

       研究所所长布隆文·福克斯教授补充道:“德国正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推行工业4.0。我们与德国研究机构和工业的伙伴关系是我们先进制造业工业4.0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