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Harper增强了碳纤维生产的商业规模热处理能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4  来源:JEC  浏览次数:217
核心提示:在碳纤维HT炉中,未对准,碎屑和长丝堆积阻碍并破坏平稳的气流,导致整个丝束带的不均匀性质。在纤维生产线的运行过程中需要定
       在碳纤维HT炉中,未对准,碎屑和长丝堆积阻碍并破坏平稳的气流,导致整个丝束带的不均匀性质。在纤维生产线的运行过程中需要定期清除碎屑。传统的清洁技术需要降低HT炉温,以便获得清洁,从而缩短炉的运行时间。位于入口部分的Harper新型在线清洗系统可在炉子热时进行清洗,从而增加HT炉的运行时间。
 
       为了防止HT炉暴露在空气中,在线清洁功能是独立的,并通过结合的氮气吹扫密封。此外,Harper的在线清洁系统包括观察口,允许操作员进入处理室,以评估碎片的水平和位置。利用在线清洗功能,Harper HT炉用户可提高纤维热均匀性并提高炉子利用率。
 
      申请工程师Rebecca Stephenson表示:
 
     “在整个活动中,拖曳带的连续均匀性比Harper创新的HT在线清洁系统更难以实现”
 
     “现在可以通过这种解决方案去除整个生产活动中提高纤维质量,以消除对HT炉喉内速度均匀性产生负面影响的碎屑。”
QQ图片20190304170055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