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欧盟委员会已为巴斯夫收购索尔维聚氨酯业务扫清障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08
核心提示:近日,欧盟委员会已批准了带有条件的许可方案,为巴斯夫16亿欧元收购索尔维聚氨酯业务扫清障碍。此批准是交易的重要里程碑,交
       近日,欧盟委员会已批准了带有条件的许可方案,为巴斯夫16亿欧元收购索尔维聚氨酯业务扫清障碍。此批准是交易的重要里程碑,交易预计将在2019年下半年完成,前提是满足所有剩余的成交条件,包括巴斯夫向第三方出售一部分业务作为“补救措施”。
 
       巴斯夫承诺解决欧盟委员会此前提出的关于巴斯夫的市场竞争问题。 在欧洲的审批过程中,委员会要求他们将原始交易范围的一部分,即索尔维在欧洲的聚酰胺业务的制造资产和创新能力,剥离给第三方买家。撤资程序于2018年第四季度启动。而涉及到亚洲和美洲业务的聚酰胺业务部分交易不会受到补救措施的影响。
 
       此次收购将补充巴斯夫的工程塑料产品组合,并巩固其作为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交通、建筑、消费行业和工业应用的地位。加强对亚洲和南美主要增长市场的准入。巴斯夫将从收购中实现关键的战略目标,通过向己二腈(ADN)等关键原材料的后向整合加强价值链。并显着加强其聚酰胺(PA6.6)业务。
 
关键词: 聚氨酯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