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英国国家复合材料中心为大规模生产铺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8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214
核心提示:国家复合材料中心拥有纤维增强注塑成型嵌件半成品的一体化制造单元,以及一台锁模力1700公吨的恩格尔duo系列注塑机。左起:国家
      国家复合材料中心拥有纤维增强注塑成型嵌件半成品的一体化制造单元,以及一台锁模力1700公吨的恩格尔duo系列注塑机。
 
 QQ图片20190108101935
 
    左起:国家复合材料中心的Sean Cooper、恩格尔的Graeme Herlihy、国家复合材料中心的Paul Gallen、恩格尔的Christian Wolfsberge。
 
      位于英格兰布里斯托尔的国家复合材料中心(NCC)拥有纤维增强注塑成型嵌件半成品的一体化制造单元,以及一台锁模力达1700公吨的恩格尔duo系列注塑机,为汽车和航空航天用塑料产品的大规模生产奠定了基础。
 
       国家复合材料中心是Catapult网络的七大成员研究机构之一,且每家机构均有各自的研究重点。恩格尔表示该网络类似于德国的弗劳恩霍夫协会。
 
       “我们发挥了催化剂的作用。”国家复合材料中心汽车行业负责人Paul Gallen说道。
 
        恩格尔的管理者则表示热塑性光纤复合材料的加工技术正在快速扩展。
 
“一方面,热塑性基质材料能够使得在注塑机中对半成品的高效深加工成为可能,而且采用来自同一材料组的材料,能在完全一体化的自动化工艺中实现功能化。”恩格尔的复合材料技术业务发展经理Christian Wolfsberger介绍道,“工艺集成和自动化是满足高产量的汽车行业对单位成本要求的先决条件。另一方面,热塑性复合材料简化了后续的部件回收,契合循环经济的发展趋势。”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