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国Scion Aviation公司已将高温工具板应用到直升机部件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6  来源:航工工业信息网  浏览次数:195
核心提示:Scion Aviation航空公司(美国科罗拉多州科林斯堡)宣布,已完成用于即将推出的SH-410和SH-415 Vixen载人/可选载人直升机系统的
       Scion Aviation航空公司(美国科罗拉多州科林斯堡)宣布,已完成用于即将推出的SH-410和SH-415 Vixen载人/可选载人直升机系统的外部燃料箱的原型工具,采用来自DUNA-USA(美国德克萨斯州贝敦)的最先进的新型模具:BLACK CORINTHO 800。
 
  BLACK CORINTHO 800是一种高温工具板,设计使用温度高达204°C,具有低CTE、高尺寸稳定性和高导热性。它被设计用于生产原型或小批量工具,并且是DUNA集团开发的高温工具系统的一部分,该系统由黑色CORINTHO系列模具板、DUNAPOX AD 135高温环氧胶粘剂和DUNAPOX 125高温环氧封口机组成。
 
  为准备即将进行的飞行试验,Scion需要为Vixen直升机系列制造外部燃料箱,保持准确性是关键。BLACK CORINTHO 800用于直接工具应用,一旦板粘合,CNC加工和密封,Hexcel M35-4环氧树脂预浸料就铺在工具上,并在高压釜中以50 PSI固化16小时/ 82°C。
 
  Scion Aviation的所有者Jim Sampson说:“多年来,使用可用的工具选项制作低成本、高精度的原型几乎是不可能的。对于这种类型的应用,金属工具又重又昂贵。自然解决方案是模具板,但传统上,热膨胀系数已被证明对于保持高精度原型的必要公差是不可行的。对于Scion而言,BLACK CORINTHO 800在这方面非常适合,因为它非常稳定,且具有超低的热膨胀系数,并且显著加快了我们的进程,从而节省了时间和金钱。它真正改变了我们的工作方法,使我们在报价过程中更具竞争力。”
 
  Vixen直升机系列包括无人驾驶/可选载人变速器,目前正由Scion Aviation航空公司与赛峰公司合作进行飞行测试,最终用作近海巡逻舰(OPV)以及美国海军、陆军和民用用机的其他应用。该计划自2011年开始实施,并将于2019年进行量产,将由Scion Aviation航空公司在美国Fort Collins和Cheyenne进行飞行测试。
 
 
关键词: 航空航天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