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阿克苏诺贝尔收购获得其中国装饰漆合资公司全部所有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中外涂料网  浏览次数:139
核心提示:阿克苏诺贝尔今日宣布,公司已签署并完成收购太古实业有限公司在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合资公司的非控股股东权益。自1989年起,
       阿克苏诺贝尔今日宣布,公司已签署并完成收购太古实业有限公司在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合资公司的非控股股东权益。自1989年起,阿克苏诺贝尔即拥有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合资公司的多数股权,现已获得合资公司(除广州外)的全部所有权。 
 
       此收购将强化阿克苏诺贝尔在中国装饰漆市场的重要地位,并进一步提升其业务灵活性。 
 
       阿克苏诺贝尔首席执行官范迪睿(Thierry Vanlancker)表示:“中国一直以来都是,并将持续成为阿克苏诺贝尔战略性成长市场。此次收购为我们提供了十分理想的契机,它将增强公司的市场领导地位,驱动我们为中国市场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此次收购将帮助我们继续转型成为一家专注于油漆和涂料的公司,是促使我们在2020年达成15%销售回报率战略目标的重要里程碑。” 
 
       “我们对太古集团在过去30年间为双方合作所提供的有力支持深表感谢,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合资公司已拥有完善的销售渠道,强大的品牌知名度,以及高度的创新能力,我们将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继续朝成功的道路迈进。” 阿克苏诺贝尔首席运营官尤禄德(Ruud Joosten)表示。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装饰漆业务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林良琦补充道:“新的里程碑为公司装饰漆业务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打下基础,我们将进一步围绕可持续性发展创立行业标杆,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品质需求。” 
 
 
关键词: 阿克苏诺贝尔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