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朗盛在亚太地区启动重大投资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93
核心提示:未来5年内将投资近2.5亿欧元 中国是最重要的市场 环球聚氨酯网讯:2018年12月13日,上海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今日在上海召开质新
      未来5年内将投资近2.5亿欧元 
 
       中国是最重要的市场 
 
       环球聚氨酯网讯:2018年12月13日,上海——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今日在上海召开“质新而上,立臻以远”2018年发布会,宣布将启动一个综合投资项目,以加强其在亚洲增长型市场的影响力。公司将在2023年前在亚洲投资约2.5亿欧元,其中大部分会投入中国市场。 
 
       “对朗盛而言,亚洲尤其中国是业务增长的关键市场。借助这项重大的投资方案,我们将更加努力以充分发挥潜能。”朗盛集团董事会成员冯鹄博(Dr. Hubert Fink)说道。 
QQ图片20181214093229
 
       将利用该笔资金加强其在华影响力。公司自2005年正式成
       立以来,业务量一直保持稳定增长,生产基地和营业额不断扩大。如今,朗盛在大中华地区拥有逾1,900名员工,遍布13个城市。截止至2017年,朗盛大中华区的销售额相比2005年翻了近三倍,达12亿欧元左右,约占全球总销售额的13%。 
 
       近几年来,中国一直在追求高质量发展和产业升级。朗盛通过在机动化、城镇化、洁净水和健康领域的一系列产品,积极地支持中国的发展。 
 
       “受消费升级的驱动,中国市场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因此,朗盛的特殊化学品组合仍将有持续增长的巨大潜力。”朗盛亚太区总裁钱明诚表示。 
 
       朗盛的产品包括应用于汽车和电子产业行业的高性能塑料,应用于汽车和建筑行业的阻燃剂,以及针对水处理和水净化行业的离子交换树脂和反渗透膜。 
 
        朗盛旗下10个业务部门全已进驻大中华地区。在2017年4月收购科聚亚后,朗盛进一步扩大了在该地区的规模——新增3处生产基地。如今,朗盛中国拥有9处生产基地、9个研发中心和5个办事处(包括上海总部),逾1,900名员工,员工人数是2005年公司成立时的三倍。朗盛中国成立13年来,已6次获得由全球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颁发的“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关于朗盛 
 
       朗盛是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2017年销售总额为97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19,200名员工,分布在25个国家的73个生产基地。朗盛的核心业务包括开发、生产并销售化学中间体产品、添加剂、特殊化学品与塑料。朗盛已被纳入领先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全球及欧洲)和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4Good)中。 
 
朗盛中国 
 
       2005年1月31日,朗盛股票首次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也正式开始在中国运营。时至今日,朗盛在大中华区的员工人数约 1,900 名,拥有17家下属企业(含3家合资公司),9处生产基地及9个研发中心。朗盛与当地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开发以市场为导向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当地市场需求。 
 
 
关键词: 朗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