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阿克苏诺贝尔将收购法国航空涂料制造商Mapaer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3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228
核心提示:在今年的首次收购中,阿克苏诺贝尔已同意收购法国航空涂料制造商Mapaero,但是收购金额未公开。 Mapaero总部位于法国西南部的帕
       在今年的首次收购中,阿克苏诺贝尔已同意收购法国航空涂料制造商Mapaero,但是收购金额未公开。
 
       Mapaero总部位于法国西南部的帕米耶,专注于水性和先进的环保产品。它在法国的生产工厂大约有140名员工。
 
       荷兰油漆和涂料集团表示,此次收购将加强其在航空涂料,特别是在结构和客舱涂料领域的全球地位,并直接为实现2020年的目标做出贡献。该公司将自己视为航空涂料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阿克苏诺贝尔首席执行官Thierry Vanlancker表示,该市场正在稳步增长。
 
       Vanlancker评论道:“通过这项交易,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创新和可持续产品组合。这也符合我们在实现共赢:15比20战略中继续投资战略增长的承诺。而且,这项交易将使我们销售目标15%的回报率进一步增值。”
 
       阿克苏诺贝尔的收购将取决于从受雇员工处获得的常规信息,咨询信息以及监管部门的批准。该交易预计将在2019年下半年完成。
 
       阿克苏诺贝尔的上一次收购发生在去年12月,当时它收购了太古工业在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涂料公司的少数股权,获得了该合资企业的全部所有权。
 
 
关键词: 涂料 阿克苏诺贝尔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