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迈凯伦英国复合材料技术中心开业 专注碳纤维底盘制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环球网  浏览次数:154
核心提示:迈凯伦复合材料技术中心将专注于未来轻型车辆碳纤维复合材料结构的创新工作。迈凯伦表示,他们已经在为下一代的碳纤维底盘做原型,将于明年完工,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投产。整个碳纤维底盘制作过程中,从碳纤维布切割,到向模具注入材料,再到完成成形工序,以及最终成品的制作和测量工作,大约需要200名员工配合完成。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1月15日报道,迈凯伦投资6500万美元在英国约克郡建造的全新迈凯伦复合材料技术中心(MCTC)盛大开业,这是迈凯伦的第二家生产工厂。

迈凯伦复合材料技术中心将专注于未来轻型车辆碳纤维复合材料结构的创新工作。迈凯伦表示,他们已经在为下一代的碳纤维底盘做原型,将于明年完工,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投产。整个碳纤维底盘制作过程中,从碳纤维布切割,到向模具注入材料,再到完成成形工序,以及最终成品的制作和测量工作,大约需要200名员工配合完成。

迈凯伦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表示,“迈凯伦复合材料技术中心进行的所有工作,对于我们继续开发并推出最轻车型都至关重要。我相信,通过这样的设施,英国可以在世界轻质材料技术中领先,这将有助于创造更高效的未来汽车。”

(实习编译:莎日娜 审稿:刘洋)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