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阿森纳收购特种聚合物公司Polytek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3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95
核心提示:阿森纳资本合伙人(Arsenal Capital Partners)从私募股权公司Morgenthaler旗下收购模具制造特种聚合物公司Polytek。收购条款尚
       阿森纳资本合伙人(Arsenal Capital Partners)从私募股权公司Morgenthaler旗下收购模具制造特种聚合物公司Polytek。收购条款尚未披露。 
 
       Polytek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伊士曼,其专有的特种聚合物系列产品用于制造柔性模具,以生产高度精细复杂的部件。既适用于工业产品,也适用于消费产品,包括模具和原型设计,还包括聚氨酯弹性体和铸造树脂。 
 
       阿森纳的投资合作伙伴Roy Seroussi表示:'Polytek在许多应用领域开发了小众化的利基技术(niche technologies),并在创新和技术支持方面享有盛誉。该公司的产品组合非常符合阿森纳在聚合物技术方面的专长,比如在聚氨酯、有机硅和环氧树脂领域,我们的投资都非常成功。” 
 
       Polytek董事会主席Don Nolan补充说:“Polytek专注于其主要市场,在收购及整合互补技术和产品线方面有着良好的成功记录。我们将继续我们的道路,获得高价值的聚合物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内出现强劲的收购活动。” 
 
       阿森纳最近在聚合物行业进行了多次收购交易,包括聚氨酯公司Accella性能材料公司 (Accella Performance Materials)。阿森纳的投资合作伙伴Roy Seroussi说:“该公司的产品组合非常符合阿森纳在聚合物技术方面的专长,例如在聚氨酯、有机硅和环氧树脂领域,我们过去的投资都很成
 
 
关键词: 聚氨酯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