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光远新材年产5万吨电子纱和8000万米电子布项目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408
核心提示:10月12日上午,河南光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远新材)三期年产5万吨电子纱和8000万米电子布项目投产暨电子材料研发中
       10月12日上午,河南光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远新材”)三期年产5万吨电子纱和8000万米电子布项目投产暨电子材料研发中心启动仪式圆满举行。嵩山资本总裁张涛、投资银行业务董事总经理廉洁、严粤宁陪同嵩山资本战略合作伙伴大豪科技创始人股东、董事孙雪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晓军,钧达股份董事长徐晓平、陆徐杨参加启动仪式。
QQ图片20181018090832
       安阳市政府副市长李长治,中国玻璃纤维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福祥,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副理事长、覆铜板材料分会理事长张东,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覆铜板材料分会秘书长雷正明,台湾宏仁企业集团副总裁刘焕章,集团董事长李广元、常务副董事长李静敏,光远新材董事长李志伟、总经理宁祥春,光远电子材料研发中心院长河西新(日本专家)等,以及合作客户、供应商、金融机构、合作单位等中外嘉宾400余人出席庆典活动。仪式由林州市常务副市长孙建铎主持。
QQ图片20181018090846
       在仪式上,光远新材董事长李志伟致辞向各位领导及来宾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三期项目和电子材料研发中心建设情况,明确将按照协会确立中国电子级玻璃纤维生产基地的目标,继续瞄向国际一流标准,依托电子材料研发中心日本专家的技术支持,专注超细电子纱、超薄电子布专业化生产,争创行业标杆企业;电子材料研发中心院长河西新介绍了光远未来五年发展规划,指出将努力为用户稳定提供BC3000以下超细玻纤纱、1017等20μm以下超薄玻纤布,低介电玻纤纱、高介电玻纤纱等高性能电子材料,响应用户需求,赢得客户信赖支持。
QQ图片20181018090900
       仪式最后,在热烈的掌声和礼炮声中,安阳市政府副市长李长治宣布光远三期项目和电子材料研发中心正式投产启用!随后,参加活动来宾共同参观了三期及电子材料研发中心项目。在欢迎宴会上,各位嘉宾共聚一堂,共话友情,共谋发展。光远新材总经理宁祥春作了致辞,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再接再厉,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广大客户的信赖,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QQ图片20181018090920
       光远新材位于国家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集电子级玻璃纤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建设总规模为年产10万吨电子级玻璃纤维纱和2亿米电子布,总投资30亿元,三期投产后公司年产能为8.6万吨电子纱和2亿米电子布。
QQ图片20181018090934
       2013年10月16日,投资6.5亿元的一期年产3.6万吨电子级玻纤项目正式投产。2014年12月20日,投资2.6亿元的电子级玻纤配套4000万米电子布项目正式投产。2016年12月16日,投资3.9亿元的年产8000万米电子级玻璃纤维布正式投产。2017年6月21日,投资10亿元的光远三期项目动工。2018年 8月9日,光远新材年产5万吨电子纱项目正式点火投产。2018年10月12日,年产5万吨电子纱和8000万米电子布全面投产,电子材料研发中心正式启动。其每期项目建设之快,效率之高,创造了“光远速度”。
QQ图片20181018090949
       作为光远新材第一家战略投资股东,嵩山资本于2018年5月完成对光远新材的投资。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 嵩山资本会始终践行“专注、主动、极致、高效”的企业文化,与优秀企业展开最紧密的长期战略性合作,陪伴企业一路成长,由衷期待,光远新材在电子级玻璃纤维领域成为中国真正的领军企业。
 
 
关键词: 电子纱 光远新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