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索尔维董事会任命Ilham Kadri为集团执行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索尔维  浏览次数:166
核心提示:10月9日,索尔维董事会宣布任命Ilham Kadri为集团执行委员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兼索尔维董事,自 2019 年 3 月 1 日起生效。届时
       10月9日,索尔维董事会宣布任命Ilham Kadri为集团执行委员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兼索尔维董事,自 2019 年 3 月 1 日起生效。届时,Ilham Kadri将正式接替 Jean-Pierre Clamadieu,Jean-Pierre Clamadieu 也将辞去执行官并放弃担任集团董事职务。
 
        Ilham Kadri将于 2019 年 1 月 1 日加入索尔维,与 Jean-Pierre Clamadieu 完成为期两个月的交接工作,随后接管集团并继续推行集团的转型战略。
 
       Ilham Kadri目前担任美国清洁卫生技术与服务公司泰华施集团(Diversey)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自 2013 年起,她确保了集团的转型和振兴,并促成其转让给私募股权基金。Ilham Kadri将为索尔维带来其在众多领先跨国公司,如壳牌-巴塞尔(Shell-basell)、UCB-氰特(UCB-Cytec)、亨斯迈(Huntsman)、陶氏化学(Dow Chemical),和世界多个区域,如美国、欧洲、中东和亚洲等地,获得的多元化国际经验。
 
       “董事会一致同意任命Ilham Kadri成为索尔维集团负责人。她对我们战略市场的充分认知,坚决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和出色的动员能力,使她成为了集团加速文化转型并发挥增长潜力所需的领导人。她将和一支强大的索尔维管理团队来完成这一使命。”索尔维集团董事会主席Nicolas Boël说。
 
       “我非常感谢董事会对我的信任。我很期待加入索尔维集团,集团对科学、价值和近期转型的热情完全与我的个人追求相吻合。明年年初上任后,我将与团队合作,通过创新、协作,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和更加明晰的愿景,加速为集团创造价值。这些基本原则将指导我在索尔维集团的工作。” Ilham Kadri表示。
 
       Ilham Kadri拥有法国和摩洛哥双重国籍,毕业于斯特拉斯堡路易斯巴斯德大学,拥有斯特拉斯堡高分子应用学院工程师学位和大分子物理化学博士学位。
 
关键词: 索尔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