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三菱化学向Schweiter出售其子公司的PMMA板材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220
核心提示:日本三菱化学公司(MCC)将其子公司Lucite在欧洲的亚克力(PMMA)板材业务及英国分销公司Perspex Distribution Ltd.(PDL)出售
       日本三菱化学公司(MCC)将其子公司Lucite在欧洲的亚克力(PMMA)板材业务及英国分销公司Perspex Distribution Ltd.(PDL)出售给瑞士的Schweiter技术集团。 
 
       总部位于东京的三菱集团一直是这家瑞士集团MMA单体的长期供应商。该交易将按照商定的企业价值9200万英镑(1.21亿美元)进行,将在监管部门批准并将生产活动剥离为新的法律实体后完成。Lucite业务包括位于英国兰开夏郡Darwen的生产基地,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净销售额为1.26亿英镑。 
 
        Lucite是欧洲领先的亚克力板材和复合材料生产商之一。其有机玻璃通用板材用于显示器,视觉通信和相关行业,并通过分销网络销售,其中包括英国分销公司PDL,以及在欧洲、非洲和其他地方的其他长期合作伙伴。 
 
       Schweiter表示,将Lucite业务并入其子公司思瑞安复合材料有限公司(3A Composites),将为英国以外的进一步发展和扩张创造重大机遇。 
 
       思瑞安复合材料有限公司(3A Composites)的亚克力板材业务包括Crylon,Akrylon和Crylux产品系列,在德国,西班牙和斯洛伐克拥有生产工厂。该公司分别于2017年7月和2015年3月收购了爱尔兰塑料薄膜制造商Athlone Extrusions和Polycasa。
 
 
关键词: 思瑞安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