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思瑞安与独立造船公司IBBI续签4年泡沫和轻木芯材供给合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3  来源:思瑞安  浏览次数:124
核心提示:IBBI(独立造船公司)与其首选供应商3A Composites Airex®Baltek®Banova®续约了4年的合同,3A将为IBBI提供AIREX®泡沫和BALTEK®轻木芯材,该合同于2017年6月1日正式生效。
   近日,IBBI(独立造船公司)与其首选供应商3A Composites Airex®Baltek®Banova®续约了4年的合同,3A将为IBBI提供AIREX®泡沫和BALTEK®轻木芯材,该合同于2017年6月1日正式生效。
 
  3A Composites 芯材事业部CEO Roman Thomassin 表示:“与IBBI的续约进一步证明了我们有实力满足船舶行业客户对泡沫和轻木等轻型复合材料的解决方案的持续性需求,我们有能力保证在整个应用过程中保持产品的优质性能。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我们在高密度PET泡沫芯材的创新举措中,又进一步的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优势。”
  3A Composites 芯材事业部 北美销售总监Richard Knipe 表示:“对于最终获得的认可我们深表感激,因为能与IBBI保持长期稳定的供应关系,证明目前我们已经具备为船舶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的能力,并且可以说是夹芯材料行业的领导者。我们的夹芯材料解决方案无可匹敌,能使客户拥有极具竞争力和可靠供应能力的可控成本,相信IBBI成员会持续不断地从中获益。”
 
  IBBI总裁Tom Broy 说道:“我认为我们与3A Composites之间的合作关系对我们来说是有利的。他们的产品线为我们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共同合作中,他们能帮助我们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最好的船舶。”
 
  可持续创新、卓越品质、全球覆盖、稳定的供货能力以及与客户的密切协作,这些都将成为推动3A Composites 逐渐迈向成功,成为领先的夹芯材料制造商的重要因素。
     关于IBBI:IBBI(独立造船公司)是于1989年由一群独立的游乐船造船商组建的采购商联盟。如今,IBBI的成员已达19家公司,是目前最大的实体船舶采购商联盟。所有成员都致力于提升产品和业务价值,以便消费者获得更多投资回报。基于这一简明又纯粹的理念,IBBI在美国得以创造比其他船舶制造商更高的销量。 
 
     关于3A Composites Core Materials:3A Composites Core Materials(思瑞安复合材料集团芯材事业部)隶属于Schweiter科技股份公司(瑞士证券交易所:SWTQ),在欧洲、美洲、亚洲均设立了办事机构。75年来,3A Composites一直是夹芯技术的引领者。AirexBaltekBanova® 品牌提供可持续、轻质且资源友好型高质量芯材(拥有业内最多样的产品组合),帮助风能、船舶、航空和工业行业客户实现更轻、更节能的终端产品生产。 
 
关键词: 船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