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陶氏宣布在华投资建设有机硅树脂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陶氏  浏览次数:244
核心提示:陶氏化学公司近日宣布将投资建设新的有机硅树脂工厂,大幅提升全球产能,满足全球相关行业和新兴市场对高附加值特种有机硅产品
       陶氏化学公司近日宣布将投资建设新的有机硅树脂工厂,大幅提升全球产能,满足全球相关行业和新兴市场对高附加值特种有机硅产品不断攀升的需求。这是陶氏为更好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推动创新的整体投资计划的组成部分。 
 
       陶氏宣布在华投资建设有机硅树脂工厂 满足市场日益攀升需求 
 
       新工厂将坐落于陶氏在张家港的生产基地,预期于2021年建成投产。 
 
       有机硅树脂是一种具有独特物理和化学性能的高科技材料,是制造高附加值特种有机硅产品的关键原材料,广泛应用于家居与个人护理、压敏胶、消泡剂、二次光学、特殊化工等领域。 
 
       陶氏消费品解决方案全球商务总裁Mauro Gregorio表示:“随着全球范围人们生活水平的稳步提升和中产阶层规模的不断壮大,高端消费品的市场需求节节攀升,新兴市场尤为如此。我们在运营的每一个环节都竭力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投资兴建新的有机硅树脂工厂便是这一承诺的生动注脚。我们相信,陶氏将凭借更加强大的生产能力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打造极致的客户体验。” 
 
       陶氏大中华区总裁林育麟表示:“作为陶氏全球第二大市场的大中华区在陶氏的业务拓展版图中具有战略意义。在中国投资建设有机硅树脂工厂的决策是陶氏对中国市场长期规划和承诺的重要体现。有机硅材料因其卓越性能,在创造更好的生活品质方面具有无限的潜力,大力发展有机硅产业对于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和幸福度具有积极的作用。陶氏此次的投资决策将对中国的有机硅产业发展带来正面影响,我们对此满怀信心与期待。” 
 
       新工厂的设计、建设、运营遵循陶氏世界级的环境、健康、安全标准,将使陶氏具备更强的能力应对全球有机硅市场供需失衡的问题,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需求保障,帮助客户成长并取得成功,特别是在充满活力的亚太区市场。 
 
       新的有机硅树脂工厂将位于陶氏在张家港的有机硅一体化生产基地。该基地坐落于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于2006年开工建设,2010年投产,占地近百万平方米,是中国最大的有机硅生产基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