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思瑞安推出新一代泡沫芯材AIREX® GEN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1  来源:中国复材展  浏览次数:44

       思瑞安复合材料CCE展位号:608)推出新一代PET泡沫芯材AIREX® GEN2。

  与之前已在市场上大获成功的AIREX® T92芯材相比,AIREX® GEN2结构更均匀,机械性能和可塑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同时,AIREX® GEN2亦沿袭了前代产品的可回收性能。

  思瑞安产品经理Philipp Angst表示说:“GEN2是思瑞安结构泡沫芯材进一步走向工业化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会把PET泡沫芯材推向更广泛的市场应用。

关于AIREX® T92
   属于热塑性、结构化、含封闭孔的硬化泡沫材料,专门适合用于制作含所有树脂工艺形式的板材。AIREX® T92 的制造过程采用了具非常稳定特性的结构化核心材料。大幅改善的剪切应变性/损伤容限允许在大多数有形性的夹层中成型。泡沫使用机械方式可以十分便捷地加工,可进行热成型,并且具备很好的耐热性。AIREX® T92 可以在高温下理想地使用不同预浸系统进行应用。它具有很好的耐化学腐蚀性,不会吸入水分,并且完全不会产生后续膨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