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思瑞安复合材料集团推出AIREX PET泡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06  来源:思瑞安复合材料集团  浏览次数:68

近日,思瑞安复合材料集团芯材事业部为AIREX GEN2 PET泡沫芯材开发了全新技术平台。

GEN2 PET泡沫具有高度匀质的孔隙结构,机械性能较当前畅销产品AIREX T92更胜一筹。GEN2属可再生利用材料,成型和加工性能得到改进。通过运用高度自动化的精湛生产工艺,GEN2终端应用领域的总成本将显著降低。

产品管理总监Philipp Angst表示:“GEN2是结构泡沫芯材领域进一步工业化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将推动PET泡沫应用于更多应用领域。”

关于思瑞安复合材料集团芯材事业部

思瑞安复合材料集团芯材事业部遍布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及亚洲。该公司旗下拥有AIREX和BALTEK等诸多知名品牌,其率先推出的三明治夹芯技术已有70年发展历史。使用这些夹芯材料制造的创新型轻质夹层结构已成功应用于风能、船舶和轨道交通及其他工业领域。作为全球复合材料市场的领军企业,思瑞安复合材料集团致力于满足市场需求,向客户提供经久耐用的资源友好型轻质夹芯材料,努力使终端产品更轻、更节能。在风能市场,思瑞安复合材料集团的芯材产品是促进风能这种可再生能源产量增长的关键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