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陶氏在多伦多设立新的销售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9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158
核心提示:近日,全球材料科学创新与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陶氏化学公司将正式开放其位于多伦多的加拿大东部地区销售中心(Eastern Canada Reg
       近日,全球材料科学创新与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陶氏化学公司将正式开放其位于多伦多的加拿大东部地区销售中心(Eastern Canada Regional Sales Center)。陶氏将与重要战略客户、加拿大政府官员和陶氏领导层一起举行剪彩仪式,庆祝该公司在加拿大的业务扩张。 
 
       陶氏化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Liveris表示:“该销售中心展现了我们的远大抱负。我们将遵循创新和合作的精神引领发展,打造世界上最具创新精神、以客户为中心、具有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的材料科学公司。未来的陶氏将以客户为中心,了解他们的想法,他们的需求,以及他们希望在充满活力的加拿大东部地区如何与我们合作。我们希望到客户的公司,或者在我们的新销售中心一起就设计问题进行讨论,共同创造价值。” 
 
       该销售中心将成为陶氏在加拿大东部的战略性商业中心。在加拿大经济快速增长时期,其将用于改善陶氏的客户体验,并帮助促进与客户的共同创新。为了支持业务增长,陶氏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增加在该地区的商业职位。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部长Fran?ois-Philippe Champagne说:“我要祝贺陶氏公司将加拿大的业务扩展到多伦多。设立新的区域销售中心体现了加拿大作为材料科学和化学解决方案市场的巨大活力,也证明了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之间紧密的战略贸易关系。此次综合性投资(将陶氏在美国的制造职能与加拿大的创新职能结合在一起)体现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巨大价值。通过《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可整合供应链,打造最佳的商业环境。我希望陶氏继续开拓进取,蒸蒸日上,并期待我们继续合作,扩大美加两国间的贸易。” 
 
       加拿大驻美国大使David McNaughton评论道:“陶氏在加拿大的增长显示了我们强劲的合作关系。把美国和加拿大的创新职能结合起来将创造独一无二的机会,促进我们双边合作的发展,并提升北美在全球经济中的竞争力。” 
 
对加拿大的再次承诺 
 
        除了新的加拿大东部地区销售中心,陶氏还在安大略省运营两个工厂。另外,该公司长期深耕阿尔伯塔省,其早在1942年就在该省设立了加拿大总公司。2019年一季度,该公司将从DowDuPont公司分离。此后,该公司在加拿大拥有的员工数约为850名。 
 
       陶氏北美区总裁和全球公司事务部高级副总裁Matt Davis说:“加拿大是一个拥有无穷潜力的地区。我们认为陶氏拥有无与伦比的人才和技术,这让我们能够与客户一起创新和成长。我们在加拿大的销售中心旨在帮助推动当地战略性客户和市场的增长。” 
 
       陶氏选择多伦多,不仅因为它位于这一具有战略意义且充满活力市场的中心,还因为它是最具活力和面向未来的城市之一。多伦多是北美人口密度第四高的城市,拥有世界排名前100大学中的三所,并在最近的几项国际研究中公认为拥有最优质的生活条件。 
 
       陶氏加拿大的总裁Tyler Edgington说:“这是我们20多年来在加拿大设立的第一个新销售中心。它代表了陶氏对加拿大的再次承诺,以及对该国经济增长的信心。我们在加拿大的客户越来越多,需要我们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开展创新和提高产品质量。”
 
关键词: 陶氏化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