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Corvette猎装车采用环氧碳纤维复合树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312
核心提示:美国公司Callaway Cars以改装雪佛兰汽车而闻名。它的旗舰车型之一是Callaway AeroWagen,这是Corvette跑车的一款猎装版本。Aero
       美国公司Callaway Cars以改装雪佛兰汽车而闻名。它的旗舰车型之一是Callaway AeroWagen,这是Corvette跑车的一款猎装版本。AeroWagen舱口组件是使用原始硬件和闭锁机构部分替换原有设备Corvette后舱口盖的部件。这使车身线条更加圆滑,并显著增加了装货区域的体积。
 
       这套组件包括由Callaway Carbon生产的粘合碳纤维成型组件,零件模型使用Rampf的Raku Tool MB-0600聚氨酯板,模具和零件生产采用Raku Tool EL-2203/EH-2970树脂灌注系统。
QQ图片20180830114050
 
 
       模具的主模型是用Raku Tool MB-0600聚氨酯板进行数控加工的。生产模具采用Raku Tool EL-2203/EH-2970环氧树脂注入系统和碳纤维,将封口剂和释放剂应用于模型表面。最后的复合件也是通过Raku Tool EL-2203/EH-2970树脂注入生产的。
 
        Raku Tool EL-2203 / EH-2970的粘度和室温处理使生产变得容易,并保证生产部件之间最小变量的层压板厚度极其一致。批量后固化也有助于大批量生产,而且不堵塞模具。
 
       “Callaway和Rampf已经合作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很珍惜彼此对完美的追求,”Rampf集团模具材料部门经理Mark Davidson说道,“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这个项目的参与者,我们期待未来会有更多的项目。”
 
       聚氨酯板材为零件模型提供了良好的表面结构,良好的尺寸稳定性和低热膨胀系数。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