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PPG全球最先进涂料创新中心落户天津开发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292
核心提示: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与知名涂料供应商PPG公司29日在津签署投资合作协议,PPG全球最先进涂料创新中心项目落户天津开发区。 据悉,PP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与知名涂料供应商PPG公司29日在津签署投资合作协议,PPG全球最先进涂料创新中心项目落户天津开发区。 
 
       据悉,PPG全球涂料创新中心项目是PPG公司在美国以外唯一的全球级研发中心,也是天津开发区落户的首个外资全球级研发中心项目。该创新中心计划于2021年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未来将服务于PPG所有事业部以及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客户。 
 
       PPG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其运营和研发机构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2017年公司全球净销售额达147亿美元。PPG为建筑、消费品、工业、交通运输等领域及其售后市场的客户提供高附加值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 PPG 涂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