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Gustav Grolman与巴斯夫扩展分销协议范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环球聚氨酯网  浏览次数:199
核心提示:德国化学品经销商Gustav Grolman将扩大销售巴斯夫Baxxodur品牌下用于环氧树脂加工的固化剂产品,分销协议范围扩展到意大利、西班
        德国化学品经销商Gustav Grolman将扩大销售巴斯夫Baxxodur品牌下用于环氧树脂加工的固化剂产品,分销协议范围扩展到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
 
 
         自2015年以来,两家公司在欧洲巴斯夫Baxxodur品牌的营销方面开展了独家合作,最初协议的分销范围包括法国,挪威,瑞典,芬兰和丹麦。
 
 
        私营企业Grolman将自身视为欧洲最大的特种化学品分销商之一,拥有多元化的应用技术知识,该公司表示,与巴斯夫扩展广泛的区域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巩固其竞争地位。
 
 
       Grolman表示,环氧树脂应用中的固化剂组分,如热固性层压板,高耐蚀地坪涂料、防腐清漆和复合材料,补充了Grolman针对热固性行业的树脂、促进剂、添加剂、阻燃剂、涂料和特殊填料的产品组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