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国巨石将在2021北京国际风能展上推出“超高模量E9玻璃纤维及多元化材料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中国巨石  浏览次数:406
核心提示:202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1)将于10月18日~20日在京召开。大会将诚邀全球风能领域专家及产业链企业代表,汇聚国内外
     202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1)将于10月18日~20日在京召开。大会将诚邀全球风能领域专家及产业链企业代表,汇聚国内外优质资源,以产业协同发展及技术融合创新为出发点,从更广阔和更有前瞻性的视角探讨碳中和背景下全球风电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中外风电同仁将齐聚一堂,探索全球能源转型之路,共谋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之道。
 
    中硅会玻纤分会/全国玻纤情报网 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巨石将在风能展上推出“超高模量E9玻璃纤维及多元化材料解决方案”,赋能风电新时代,助力低碳新生活。中国巨石总裁、巨石集团董事长兼CEO张毓强将率领销售和研发的精英们热诚欢迎海内外客户前来咨询洽谈。
    随着国家对能源与环保问题关注度日益加深,作为清洁可再生能源,风能的开发利用越来越重要。北京风能展是“中国国际低碳产业博览会”的展区重要组成部分,以风力发电机组、风电机组配套设备及部件、海上风电设备及技术、风电场、服务与咨询等主要展示内容,经过数届的培育和积累,已经成长为中国的顶尖风能展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