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国巨石外销创历史新高 今年海外市场占比有望达到4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浙江日报  浏览次数:284
核心提示:6月9日,《浙江日报》消息显示,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营销总监张志坚表示,目前,巨石海外工厂产能利用率已超100%,依然供不
        6月9日,《浙江日报》消息显示,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营销总监张志坚表示,目前,巨石海外工厂产能利用率已超100%,依然供不应求。中国巨石迅速响应,紧急将国内产能调配到海外市场。今年3、4月,公司外销创下历史新高。
 
       巨石集团国内生产总监沈林表示,公司两大海外工厂订单旺盛,根本来不及生产,中国巨石火速完成了所有生产线人员、工艺、设备的调整,使之适应海外订单需求。
 
       据报道,随着海外市场逐步复苏,今年巨石的海外市场占比有望达到45%,此前最高为35%。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