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Elesa&Ganter India公司推出RE.F2软质聚氨酯脚轮和支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总部位于诺伊达的Elesa and Ganter India经纪公司推出了RE.F2软质聚氨酯脚轮,RE.F2-N钢板托架,适用于中度重载的钢板托架RE.F2
       总部位于诺伊达的Elesa and Ganter India经纪公司推出了RE.F2软质聚氨酯脚轮,RE.F2-N钢板托架,适用于中度重载的钢板托架RE.F2-H,和适用于重载的电焊钢板托架RE.F2-WH。 
 
       这些产品满足了工业用地日常操作的需要,通常包括手动或机械地托动推车或其它重载的设备。适用的轧制设备对于帮助操作人员完成工作变得至关重要。 
 
       RE.F2脚轮提供适用于便捷推车移动的技术解决方案,脚轮胎面采用高厚度绿色软质聚氨酯,具有良好的弹性、承载能力和耐撕裂性,保证了震动和振动的吸收,而且减轻了推动或拖动推车时所需的力。 
 
       软质聚氨酯材料特别耐磨,在不利的大气介质、醇类和乙二醇类存在的情况下也适用。由于这些特性,RE.F2 产品为户外和室内应用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轮毂的滚珠轴承中心确保了良好的滚动阻力,提高了连续移动的可操作性,在重载时也是相同的。 
 
       RE.F2脚轮根据运用,提供于不同类型的托架。 
 
       电焊钢制托架特别适用于重载,其负载可重至7000 牛顿,建议用于重工业或恶劣条件下的使用,如碰撞和高速。
 
关键词: 聚氨酯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