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江苏澳盛投资10亿元建设碳纤维复合材料及配套材料产业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连云港市政府  浏览次数:285
核心提示:6月19日下午,连云港市开发区与江苏澳盛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据悉,江苏澳盛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市开发
       6月19日下午,连云港市开发区与江苏澳盛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据悉,江苏澳盛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市开发区投资10亿元建设碳纤维复合材料及配套材料产业基地。
QQ图片20180622092553
 
 
       该项目将分三期建设:首期计划于今年8月开始,建设6万吨高性能树脂和1万吨高性能复合材料项目;二期将建设4万吨环氧树脂、5万吨聚氨酯树脂、碳纤维预浸料生产线和多尼尔碳纤维编织项目;三期将建设200万平方米碳纤维编织布、500万平方米碳纤维多轴向布、500万平方米碳纤维预浸料、700万米碳纤维拉挤板和50万件复合材料零部件项目。
 
       江苏澳盛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02年创立,香港独资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制品。
 
       澳盛科技是中国化纤协会碳纤维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理事单位、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是碳纤维行业十大知名企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碳纤维年消耗量超千吨的企业。目前,澳盛科技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在运动休闲、建筑和桥梁加固、医疗器械、3C电子、风机叶片等行业具有较强的优势,并具有在汽车、轨道交通、工业装备、新能源等领域的应用经验。
 
       据悉,该项目的实施标志着市开发区在碳纤维应用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将对连云港市碳纤维产业链中树脂、复合材料等关键环节形成有效补充,进一步推动我市碳纤维产业集聚区的建设。 
 
 
关键词: 复合材料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