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韩国现代钢铁公司选用康隆技术大力开发复合材料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58
核心提示:国现代钢铁公司创建于1953年,是韩国第一家钢铁制造商。作为提供汽车材料的专业钢厂,该公司大力开发汽车行业使用的新一代钢牌
       国现代钢铁公司创建于1953年,是韩国第一家钢铁制造商。作为提供汽车材料的专业钢厂,该公司大力开发汽车行业使用的新一代钢牌号。
QQ图片20180621120613
       康隆(Cannon)的3组分E-System Enhanced增强型计量设备,适用于采用环氧树脂的HP-RTM和LCM浸渍方法
 
       现代钢铁公司还致力于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如TWB(订制焊接坯料)、液压成形和热冲压等,开发能使车辆更轻、更安全的材料。最近,该公司与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合作,作出了投资HP-RTM(高压树脂传递模塑成型)和LCM(复合材料湿法模压成型)技术的战略决策,以用于其研发实验室,为未来轻量化汽车的大批量生产开发复合材料的生产方法。
 
       在对3家潜在的供应商进行直接考核和综合评估后,现代钢铁公司选择康隆(Cannon)作为其供应商。康隆(Cannon)设备在功能性与灵活性上的综合性能优势,满足了现代钢铁公司开发新的复合材料部件的要求。
 
康隆(Cannon)的解决方案包括:
 
       1.一台高压3组分的康隆(Cannon)E-System Enhanced增强型计量设备,配两个混合头,适用于HP-RTM和LCM两种浸渍方法。
 
        2. 一个先进的叠层操作系统,可以在环氧树脂的湿法浇注浸润后,快速地将碳纤维叠层送入压机中。
 
        3. 一个21〞的电容式触摸屏和电脑,运行新的Cannon Automata HP-RTM-MCS——这是一种先进的控制系统,由康隆(Cannon)自动化部门专为控制HP-RTM设备而开发。该系统还配有一个用于LCM机器人的控制工具箱,能够实现非常简单而直观的轨迹规划。此外,康隆(Cannon)控制系统还负责铺层线。
 
        4. 一套康隆(Cannon)HP-RTM模具,受益于康隆(Cannon)DMC在模具制造方面的长期经验积累。
 
        5. 广泛的原型开发,由康隆(Cannon)Ergos在其意大利的制造中心(距离意大利米兰以北几公里的地方)完成,以为原型车创造一系列的复合材料部件。
 
       总之,康隆(Cannon)在复合材料制造方面的交钥匙能力,包括独特的先进控制系统,是其能够满足现代钢铁公司所要求的复杂的自动化成型任务的关键。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