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Astro Aerospace 发布可自主驾驶碳纤维乘用无人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Astro Aerospace 公司日前宣布与Paterson Composites公司开展可自主驾驶的无人机项目合作,后者拥有与Aurora Flight Sciences公
          Astro Aerospace 公司日前宣布与Paterson Composites公司开展可自主驾驶的无人机项目合作,后者拥有与Aurora Flight Sciences公司(波音旗下子公司)、加拿大机械设计制造Multimatic公司技术中心, carbon marine公司及synaptive medical等企业的成功合作经验。
QQ图片20180619100201
       Astro Aerospace 公司的可自主驾驶的无人机项目(Passenger Drone)的目的是设计和制造一种最先进的空中交通工具,使乘客能够开展手动或自主飞行。Paterson Composites公司具有在航空航天、国防、医疗和海洋工业领域专用飞行器复合材料部件的丰富经验。Paterson Composites将与Astro Aerospace合作构建无人机的整个机身,包括驾驶舱,框架和螺旋桨叶片。
QQ图片20180619100230
  Paterson Composites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 Paterson将加入Astro Aerospace公司作为设计团队的顾问,同时他将带去一批工程师加入开发团队。Rob是一名优秀的行业专家,拥有组建专家、设计师和工程师团队的经验。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商人,他领导的项目实现了一些世界上最复杂的设计结构和建造形式,与机器人和复合材料领域的紧密合作超过10年。
 
       Rob Paterson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Astro设计团队作为其最新的顾问,期待我的专业知识能够推动航空工业向前迈进,并为未来的汽车生产更进一步。”“我计划用多年的项目管理经验,对工程和设计的热情,以及为世界创造创新产品的个人承诺来帮助完成无人机项目。”
 
       Astro Aerospace无人机是环境友好型和无排放的,它的“触摸飞行控制”使乘客能够在手动或自主飞行模式中转换。全功能样机拥有VTOL(Vertical Take-Off and Landing,垂直起降)能力,旋桨上16个独立转子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和性能。无人机的设计是利用旨在通过光纤技术来降低飞机重量和磁干扰,外部采用碳纤维材料制造。Paterson Composites公司与Astro Aerospace公司将共同建造第二版无人机,公众购买将在生产完成后开始。
 
       “我们很高兴与Paterson Composites公司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是碳纤维工作的专家,他们无疑将使我们作为一个团队能够建造一个能够为世界提供服务并为之服务的飞行器。” Astro Aerospace公司首席执行官Bruce Bent表示,“我们也期待Rob Paterson作为最新的顾问加入Astro Aerospace 设计团队。他的指导和项目管理经验将会在该无人机项目上得到充分尊重和赏识。“
 
  关于Astro Aerospace
  公司是全球先进的自主、无人和载人飞行器的开发者。我们的使命是让无人驾驶的无人驾驶和无人驾驶的车辆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人,并使这一新的和令人兴奋的飞行器成为主流交通方式。
 
  关于Paterson Composites
  公司是全资加拿大企业,获得AS9100D和加拿大控制品认证。为全球客户和供应商提供高性能的复合解决方案,专注于航空航天、国防、海洋和医疗行业。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