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Intertronics公司在英国、爱尔兰销售瓦克硅树脂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32
      瓦克化学(Wacker Chemie AG)公司宣布,已将其硅树脂产品的经销合同授予了英国的Intertronics公司。
 
      根据该协议,Intertronics公司将向英国和爱尔兰的客户销售瓦克化学的RTV硅胶密封剂和灌注材料、粘合密封剂和热传导化合物。
 
       德国材料供应商瓦克化学在6月13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Intertronics公司的客户在电子、照明、汽车、国防和航空航天等领域参与技术制造。
 
       瓦克化学公司生产硅橡胶制品,用于密封剂、垫片、粘合剂、封装材料等。
 
       随着电子设计继续追求更小的电路和更大的功率,另一个需求瓦克产品的领域将是热管理。
 
       Intertronics公司Peter Swanson表示:“硅树脂化学提供了……卓越的长期温度稳定性,非常好的耐化学性和持久的弹性。”
 
关键词: 瓦克化学 树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