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UAVOS为无人直升机开发复合材料新型主旋翼叶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浏览次数:139
核心提示:UAVOS公司创建了一种新型主旋翼叶片,可以安装在起飞质量为35千克、直径为2600毫米的无人直升机上。该叶片具有改进的气动外形,
       UAVOS公司创建了一种新型主旋翼叶片,可以安装在起飞质量为35千克、直径为2600毫米的无人直升机上。该叶片具有改进的气动外形,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的一步叶片成型技术,提升了无人驾驶直升机的整体飞行性能。
QQ图片20180605091739
 
 
       在以往的叶片生产中,主转子叶片通过将下表面和上表面粘合在一起而制成。而UAVOS的新解决方案则采用热压成型技术(包括预浸料的制备及复合材料的热成型两步),在一步成型的过程中制造叶片翼型。这种方法消除了上下表面由于胶缝而产生的分层。此外,该设计还实现了叶片的翘曲和窄化,从而提高了产品的强度和刚性。此外,新的制造技术还允许创建具有高气动特性的叶片,从而延长其使用寿命,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无人驾驶直升机的性能,并在高温条件下使飞行更加可靠。
 
       UAVOS首席开发人员Aliaksei Stratsilatau表示,在开发期间,他们使用台架测试证实了计算的正确性,并证明了UAVOS的叶片效率提升了20%。 
 
关键词: 复合材料 叶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