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国3M公司玻璃泡S32HS助力汽车轻量化,并能实现A级可喷涂表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4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在不影响机械完整性的情况下,材料轻量化尤为重要。这是因为汽车制造商们期望提高汽车电动化的燃油经济性和电池可供最大行程范
       在不影响机械完整性的情况下,材料轻量化尤为重要。这是因为汽车制造商们期望提高汽车电动化的燃油经济性和电池可供最大行程范围。金属尽管重量较轻,但可能带来间接的加工制造成本。另外,随着全球金属供应的不确定性持续增加,其价格也可能会变得更为昂贵。
 
      在某些应用中,片状模塑复合材料(SMC)是金属的可行替代品,同时其仍能达到所需的物理性能。3M公司研发出玻璃泡—S32HS,以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实现复合材料部件重量减轻40%,密度低于1.0g/cm3,同时仍能实现A级可喷涂表面。对于原始设备制造商们来说,这一研发成果将使SMC在汽车设计领域成为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3M公司汽车电气化副总裁Ray Eby说道,“随着电动和高效汽车的发展,降低整车重量是保持竞争力的关键因素。”一辆传统汽车的复合材料部分约有660磅重。我们的玻璃泡可使超轻SMC能够成为现实。从而原始设备制造商们能够显著提高汽车的能源利用率,同时节省成本。在汽车电气化竞赛中,路途中将避免很多弯路。
 
      多年来,3M公司一直在与汽车行业内各公司进行合作,为主要的汽车制造商们实现汽车减重这一目标。通过替代传统的填充物,这些中空玻璃微球可以减少模制部件的重量而不牺牲强度或美观性。3M公司首次突破了密度屏障,使超轻型SMC比钢铁和铝材更具竞争力,为汽车应用中的材料组合提供了新的可能性。
 
      负责核心成型技术的销售副总裁Terrence O 'Donovan说道,“我们的客户一直在要求我们降低玻璃纤维增强材料系统的密度和重量,以帮助完成他们的汽车轻量化工作。1.0g/cm3或更低的密度一直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同时在此要求下,我们仍然要能够完成A级可喷涂表面。使用3M公司生产的玻璃泡,可以让我们满足客户们的期待。”
 
      3M公司生产的玻璃泡是一种已建立好的轻量化技术,用于支持轻型密封剂,注塑件和SMC。3M公司凭借其推出的玻璃泡—S32HS,将继续处于汽车轻量化材料创新前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