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朗盛扩大聚氨酯预聚物产能 南美洲PU业务化零为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91
核心提示:特殊化学品制造商朗盛(Lanxess)集团目前正在其巴西费利斯港工厂安装一套全新且最先进的聚氨酯预聚物生产装置。 朗盛集团已为
       特殊化学品制造商朗盛(Lanxess)集团目前正在其巴西费利斯港工厂安装一套全新且最先进的聚氨酯预聚物生产装置。
 
       朗盛集团已为其聚氨酯系统业务单元投资了数百万欧元来扩大其预聚物的产能,该生产线将于2019年上半年投产。目前,朗盛预聚物的生产工厂位于巴西里奥克拉鲁,与费利斯港工厂相距200公里,现有产能将在新厂投产后终止。
 
       届时,朗盛集团南美洲的聚氨酯业务将全部集中在巴西费利斯港工厂统一运营。
 
       聚氨酯系统业务单元主管Markus Eckert博士表示:“南美洲是朗盛全球业务网络的重要基石,我们一直致力于巴西和南美洲市场的开拓。本次投资将使我们有能力为当地用户提供定制的技术服务、优越的产品质量以及快速可靠的产品供给。”
 
       郎盛集团的聚氨酯系统业务单元以其在铸造弹性体、涂料、粘合剂和密封剂方面的出众技术为全球卷纸产业提供系统服务。该产品系列包括传统的、低游离异氰酸酯预聚物,以及特种水性聚氨酯分散体(PUDs)。另外,还提供铸造弹性体用催化剂和固化剂,以及涂料、胶黏剂、密封剂等相关的完整技术体系,以满足客户的全方位设计需求。同时,朗盛集团特别关注无溶剂、无单体,以及易于操作的封闭体系。朗盛聚氨酯业务的生产工厂和应用开发中心都运营在全球主要的经济区,包括巴西、美国、印度、中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和英国。 
 
关键词: 聚氨酯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