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德国Saertex公司推出碳纤维多轴织物缺陷控制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151
核心提示:Cristex复合材料公司报告称,其合作伙伴Saertex公司最近推出了一种碳纤维多轴织物的缺陷控制系统,有助于提高其材料的质量。 Cr
       Cristex复合材料公司报告称,其合作伙伴Saertex公司最近推出了一种碳纤维多轴织物的缺陷控制系统,有助于提高其材料的质量。
 
      Cristex公司解释说,以前总是很难精确识别非卷曲面料(NCFs)的表面损伤,但Saertex智能缺陷控制系统可以识别织物的结构,并揭示了间隙、起伏和其他可能与规格的偏差。该工艺可使碳纤维织物达到自动化和持续的质量保证,并且不会对材料造成直接损坏。 除了纤维束之间的间隙,该系统还能清楚地识别其他缺陷,如多轴织物内部层中的线或波动的均匀性。因此可以在制造过程中立即采取纠正措施并找出缺陷是可行的。
 
      在生产过程中,Saertex碳纳米纤维膜片因受到质量控制措施的约束,所以满足了航空航天工业以及其他工业应用的关键要求。对这些材料的要求越高,避免织物结构中更小的缺陷就越重要。当前的质量控制过程涉及许多手动工时和几个复杂的工作步骤,导致增加了时间和资源成本(特别是在下游客户过程中)。这就是工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自动化工艺以实现复合材料零缺陷生产的原因。
 
      通过使用多层多轴织物,客户可以简化复合材料在其模具中的处理和使用,并避免出现缺陷。Cristex公司报告称,使用智能缺陷控制系统进行检测的碳纤维织物,部件制造商还可以节省自己对碳增强材料的检查和加工时间,这归功于由Saertex删除或标记的缺陷区域。
 
      通过使用多层多轴织物,客户可以简化复合材料在其部件模具中的处理和使用,避免出现缺陷。Cristex公司报告称,由于采用智能缺陷控制系统检查的碳纤维布,零部件制造商也节省了自己对碳强化材料进行检查和加工的时间,这要感谢那些被去除或标记为Saertex的缺陷区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