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法国阿科玛扩大其日本粘合剂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法国材料供应商阿科玛(Arkema)宣布,将通过其日本合资公司Bostik-Nitta,收购Nitta-Gelatin Inc公司的工业胶粘剂部门,以加强其
       法国材料供应商阿科玛(Arkema)宣布,将通过其日本合资公司Bostik-Nitta,收购Nitta-Gelatin Inc公司的工业胶粘剂部门,以加强其在日本的粘合剂活动。 
 
       日本Nitta-Gelatin公司的工业胶粘剂业务主要生产用于包装、装订、建筑材料和卫生用品的粘合剂。 
 
       Bostik-Nitta合资公司的年销售额为3000万欧元,其多数股权由阿科玛的粘合剂部门Bostik持有。 
 
       此次收购将于今年夏天完成,须得到反垄断机构的批准。 
 
       此外,该合资企业还将在日本奈良建设一家新的粘合剂厂,以应对电子、汽车等快速增长的市场。 
 
       世界规模级的新工厂将包括几条专门用于卫生用途的非织造布市场的粘合剂生产线,以及范围广泛的工业粘合剂市场。 
 
       新工厂预计将于2020年初投产,Bostik-Nitta合资企业将能满足日本卫生市场上客户强劲增长的需求。 
 
这一举措是阿科玛发展其粘合剂业务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是其长期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之一。
 
 
关键词: 阿科玛 胶粘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