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阿科玛将在华建立新的生物基聚酰胺11粉末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阿科玛  浏览次数:272
核心提示:  阿科玛宣布将在中国常熟生产基地新建一座聚酰胺11粉末工厂,计划于2023年第一季度投产。该项目将与阿科玛在新加坡的重大项目
   阿科玛宣布将在中国常熟生产基地新建一座聚酰胺11粉末工厂,计划于2023年第一季度投产。该项目将与阿科玛在新加坡的重大项目并行发展,即扩大生物基聚酰胺11全球产能50%。这项投资将进一步满足亚洲市场对循环可再生的高性能生物基材料不断增长的需求。
    Rilsan®聚酰胺11粉末完全来自可再生蓖麻籽,目前在法国生产,以其在韧性、耐用性、轻质和加工多样化方面的卓越特性和性能享誉全球。这种粉末用于要求极为严苛的应用中并为大趋势推动下快速增长的市场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如耐用型家电产品、节能运输和主要用于消费品、工业和航空航天领域的先进增材制造市场(3D打印)。
 
    除了粉末的生物基性质之外,该项目还将通过高效的制造工艺和更接近新加坡氨基十一酸新工厂的地理位置,助力阿科玛可持续发展的宏伟承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