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欧文斯科宁完成对中国广德施可达岩棉制造有限公司的收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47
核心提示:2018年4月27日, 欧文斯科宁公司宣布完成对中国广德施可达岩棉制造有限公司的收购。广德施可达岩棉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制造各类
        2018年4月27日, 欧文斯科宁公司宣布完成对中国广德施可达岩棉制造有限公司的收购。
 
        广德施可达岩棉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制造各类建筑及其它特殊应用岩棉制品,公司2017年的销售额约为6000万人民币。在中国,岩棉因其自身特定的生命保护和火 灾防护性能已成为主要的保温材料之一。
 
        欧文斯科宁保温材料事业部总裁Julian Francis先生表示:“我们看好公司未来在中国中温建筑领域和高温工业应用领域的业务增长潜力及市场影响力。此次成功收购进一步推动了我们在全球三大保温市场的可持续战略发展。”
 
        公司副总裁兼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韦志远先生说:“我们很高兴此次收购促使我们在中国进一步扩大了岩棉制品的产能。欧文斯科宁拥有领先的建筑科学知识和能力,未来公司将持续推动岩棉在中国市场的最大化发展,为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创造最大价值,始终为大家提供卓越的保温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
 
        欧文斯科宁始终致力于投资和发展中国市场,在收购广德施可达之后,欧文斯科宁在中国的保温产品生产基地将增至七家,能够为客户提供覆盖全温度范围的保温材料,包括玻璃棉、挤塑泡沫板、橡塑、泡沫玻璃和岩棉等产品。
 
关键词: 欧文斯科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