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挪企在华合资建厂 年产12000件玻璃纤维储氢压力容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5月12日,外媒消息称,挪威知名玻纤压力容器及氢气/液化天然气/生物气体运输模块制造商UAC公司将持股50.001%在中国设立合资工厂
       5月12日,外媒消息称,挪威知名玻纤压力容器及氢气/液化天然气/生物气体运输模块制造商UAC公司将持股50.001%在中国设立合资工厂,其余股份由水木易德投资公司旗下的人民币基金和中国500强企业滨化集团持有。两家中方股东均有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背景。
 
       微信图片_20210514101741
       根据计划,合资工厂设计年产12000件压力容器,具备规模生产的优势,影响力足以辐射中国及周边亚洲地区,满足当地快速增长的氢能源市场需求。

       目前,已有包括滨化集团旗下山东滨华氢能源有限公司在内的两家中国客户以合资工厂成功设立为前提条件,订购了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储氢压力容器。

       UAC公司首席执行官Øyvind Hamre表示说:“中国工厂的设立将为使用金属压力容器的本地客户提供新的解决方案。滨化集团和水木易德投资公司将为合资工厂提供不可或缺的帮助,是我们在中国市场成功的关键。”

       分析认为,玻璃纤维碳纤维相比,有明显的成本优势。重量的减轻能使其储存氢气能力达到传统金属容器的2-3倍。

       UAC的挪威总部及工厂位于南海岸城市Kristiansand,现年产能1000件压力容器,未来扩产后年产能4000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